简单来说这个人的号已经变成了刀e主页,本人已经润了,大家自己玩得开心~

【刀e】【哨向】向死而生 9

chapter 9


“这种事情没有必要害羞,哨兵和向导的肉体结合是最坚固也是必须的,相对于精神结合,肉  体结合要坚固得多,打个比方,精神结合就和圣所里情窦初开的孩子们谈 恋 爱一样,他们可能口头上说说喜欢就没有下文了,要分别也不过是哭一顿的事。”


“肉  体结合那就和契约一样,所有人都会从你们的精神状态上知道,你们是锁死的,就像普通人结婚,那甚至比结婚戒指所代表的还更牢靠。所以你们得在最原  始的感情碰撞里进行精神交流才能彻底了解彼此,在这个过程中你们会把灵魂都交付给对方,这样一来谁都不可能插足你们的感情,谁也无法将你们分开。”“嗯。”


“同时,肉  体结  合对精神结  合也是大有裨益的,在健康的身  体交流之中,你们只会越来越契合,变得越来越默契,这样作为向导的他可以更精确的掌控你的精神,这一点也会给他带来莫大的安全感,而他对你的感情疏导也会越来越顺畅,这对你也是莫大的好处。”“我知道。”


“所以呢?”说了半天,卡特琳娜才端起桌上凉得刚刚好的红茶抿了一口:“你和伊泽瑞尔办完正事了吗?”“没有。”“那赶紧把他办了啊!你在等什么!?”在卡特琳娜一拳把桌子锤得抖三抖之前,泰隆及时拿起了他的咖啡杯。


“泰隆你老实告诉我!”看这架势泰隆就知道,磨了半天嘴皮子卡特琳娜的暴脾气已经上来了:“你们是不是经常吵架啊,难道是你们互相有接受不了的地方?你们平时的恩爱是演出来的吗?貌合神离?你们精神都TM结合多久了!”“没,没,没有,我们感情好得很……”泰隆扶额,将卡特琳娜迅猛的提问一个个驳了回去。


“那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你们俩都是成年人了好吗!两个血 气 方 刚 干 柴 烈 火的大男人,就是擦 枪 走 火这事也都该办完了!”卡特琳娜用匪夷所思的表情摊着手吐槽道:“人家两女生组成的搭档进展都能比你们快得多!现在你就告诉我一件事!到底是他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


深吸一口气,深知不能让动了真格的卡特琳娜跑去叨扰伊泽瑞尔,泰隆只能说了实话:“我的问题……”“你怎么了泰隆?”手扶着桌子,得到答案的卡特琳娜姑且是平复了情绪,将身凑上前来继续问道:“你是……不接受同性吗?”“不。”“伊泽不是你喜欢的类型?”“没有,他很棒,我很爱他。”


“那……那是……”卡特琳娜晃着手,绞尽脑汁地思考道:“你……泰隆你是不会吗?不知道这种事该怎么做?”“……”咬着嘴唇,卡特琳娜的问题叫泰隆直发笑,“我那里有资  源,你需要学习的话我可以拷给你。”“不……不用……”“那……实在不行……你就从了伊泽吧,让他来……额……做你们的主导,他肯定会的,肯定。”“不是……”“噢!如果他也不会的话,让他来找我,明白了吗?”


“卡特琳娜!”泰隆强忍着笑意大声喊了她的全名:“够了!我们的私生活过得很好,不用你操心。”“这还不用我操心!?你们到现在都还没正式结合!就像新婚夫妇蜜月都不知道过了几个了还没圆  房一样!这很不正常好吗!”卡特琳娜气愤的说:“有时候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不喜欢他!”


“不,卡特,恰恰相反,我爱他,”再次向卡特琳娜强调了这一点,泰隆收敛了笑意:“就是因为太爱他,所以……我不想束缚他。”“束缚?你怎么会把这当成是一种束缚?”“一旦以这样的方式结合,伊泽就不可能再离开我,如果我死去,对他来说也是莫大的打击,我不想看到有朝一日他要因为我的缘故悲痛欲绝。”


讶异地张了张嘴,品味出泰隆这番话里的沉重,卡特琳娜斟酌着开口宽慰道:“泰隆,不要忘记你是整个符文之地已知能力最 顶尖的哨兵,有了伊泽以后,你的能力更是前所未有的强大,按理来说你是最 不需要担心你能否保护你的向导和你自己的那一个。”


“但相对应的,我们出席的任务也是危险系数最高的。”泰隆将咖啡杯放下,定定地看着杯内毫无波澜的黑咖色液体:“木仓火包不长眼,未知风险也高,一旦有一步出了差错,都要造成无法承受的严重后果。”“自信点泰隆,你可以……”“对,我可以,我很自信。”泰隆笃定的眼神和卡特琳娜的视线交汇了:“我可以在任何情况下保护好他,也会用任何手段去保护好他,哪怕是牺  牲我自己。”


“我也很有自信,到了必要的时候,我一定会牺  牲自己去保护他。”泰隆喃喃地补充道:“所以我不能成为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沉默着和泰隆对视良久,卡特琳娜舔舔嘴唇说:“好吧,就算你说的有道理,那也是未来才有可能发生的事,你不可能一直杞人忧天的预防着,忍耐着,还冷落了伊泽吧?”


“如果这样能在未来让他好受些,我情愿冷落他,情愿一直忍着。”“你这想法问题很大,”“我的想法有什么问题?”“你不能因为怕噎着就不吃饭,怕呛着就不喝水吧!”卡特琳娜一针见血地命中了泰隆的不合理处。


“人这一生呢,生来就注定要向死亡一步步迈进,这是所有人最终的归宿,但我们不能因为我们最终要死而放弃活着。”顿了几秒给泰隆一些反应时间,卡特琳娜继续说道:“泰隆,你要记住,我们都在向死而生,我们活着的意义,就是竭尽所能去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不枉我们来这世上走一遭。”


“我知道,这种大道理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很可笑,你在遇见伊泽之前,感受到的都是这个世界的苦难。但他已经来了,他带着所有你本该感受到的美好进入了你的生活,你不该顺从你自己的欲望来迎接他吗?”


“泰隆,伊泽瑞尔是你的,你和他,都应该在有限的人生里竭力享受你们相互给予的馈赠,而不是在这患得患失的浪费你们在一起宝贵的每一分每一秒,懂吗?”


语毕,卡特琳娜低头饮茶,让正在出神的泰隆仔细思考这些话的意义:“无论如何,我只希望你在行至路的尽头后,不会感到后悔。”空气安静了几息,透过卡特琳娜望向她身后的窗户,窗外的天空很高,泰隆的目光仿佛也触到了很远的地方:“我知道了。”


……


告别了卡特琳娜,泰隆有些紧张地往回走,他迫切地想见到伊泽瑞尔,但出于某些难 以 启 齿的情感,他又有些羞于见他。


没事的,他还可以慢慢来,泰隆想,总之先找到他的伊泽瑞尔,然后他们可以约着去吃点什么,接着去点映室看看有什么不错的电影,这样他的请求就不显得太热烈且着急。等一下,在这之前他是不是该去买点小礼物?


而就在他怀揣着这样杂七杂八地念头往回走时,泰隆看见了他的伊泽瑞尔正被一群哨兵包围着,被其中一个堵在了墙上。


等泰隆回过神来时,方才困住伊泽瑞尔的哨兵已经倒了,只有拳头上钝钝的痛感提醒他自己刚刚做了什么,可暴怒的情绪还在胸腔中肆虐,泰隆立马在倒地的哨兵身上补了一脚,俯下身就要拎起地上的人继续暴  揍。


“泰隆!泰隆!”这种情况下能拉得住他的只有伊泽瑞尔,抱着泰隆的胳膊,他的同伙也知道看着伊泽瑞尔的眼色扶起地上的人赶紧消失在泰隆的视野里。


“看样子他们还没长记性。”咬着牙,即使有伊泽瑞尔的及时疏导,泰隆胸腔内的怒火还是烧得他肺都要炸了:“他们还是这么欠打。”“不,泰隆,这是你的错。”


错愕地扭头,泰隆目瞪口呆地盯着伊泽瑞尔藏在刘海下闪烁的眼睛:“伊泽?你在怪我吗?”扶着伊泽瑞尔的肩膀,泰隆紧张地上下打量着他的身体状况:“啊对,对不起,我没能保护你,是我的错,他们没有伤到你吧?”


“不是因为这个。”推开泰隆扶在他身上的手,伊泽瑞尔转身离开了,“怎么了伊泽……”伊泽瑞尔反常的表现让泰隆感到由衷地惶恐:“他们打你了?还是说你什么了?你告诉我,我去找他们算账。”在那群混账落跑之际,泰隆还是凭借着他优秀的临时记忆力记住了几个人的面孔,“回房说吧。”伊泽瑞尔却只是匆匆走在他前面,一路上一言不发。


回到宿舍,伊泽瑞尔率先开了门,示意泰隆先进去,在泰隆照做后,伊泽瑞尔进屋第一件事就是落锁,“伊泽……对不起……”任由伊泽瑞尔顶着他的胸  膛将他推到卧室,泰隆只能慌张的道歉。


“嗯,你就是对不起我,”等伊泽瑞尔把他推到床上坐好,在他拧开台灯的瞬间泰隆才看见他蓝眸里濡着的眼泪:“你就是对不起我,你知道他们为什么敢来堵我吗?”


“伊泽……”牵过伊泽瑞尔的手,泰隆将他拉近,环住腰肢让他顺势坐在自己身上,伸手去擦伊泽瑞尔眼角的泪水:“我不知道……怎么了?”“他们知道你还没有和我最终结  合,所以他们觉得那是你留给他们的机会。”伊泽瑞尔皱着眉委屈巴巴地说:“我是你不屑于发 生 关  系的向导,总有一天有更优秀的出现以后我就会被甩了。”


煞有其事地吸了吸鼻子,伊泽瑞尔搂过泰隆的脖子将头埋在他的颈窝:“总有一天我会被顶替的,在那之前不如先下手为强……”接着泰隆锤在床上的一拳叫伊泽瑞尔也吓了一跳:“那些狂妄的狗崽子,真是什么都敢说啊……”


泰隆的狂怒超出了伊泽瑞尔的预期,在颈窝轻蹭着,伊泽瑞尔全力安抚着泰隆的情绪:“比起揍他们,你有更好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什……?”待伊泽瑞尔湿 漉 漉地轻  咬落在脖颈上后,泰隆忽的就知道答案了。


“泰隆……你爱我吗?”“我爱你伊泽。”伊泽瑞尔将体重压了上来,泰隆只能顺势倒在床上,“那就和我结合吧,泰隆,为了我以后不受欺负也好。”抠  开泰隆腰  间的皮带,伊泽瑞尔在泰隆耳边呢  喃道,“伊泽……”伊泽瑞尔已经是在明示了,正有此意的泰隆根本不可能拒绝他:“你准备好了吗?”


“当然啦~”伊泽瑞尔轻笑一声,转头堵住了泰隆的嘴,在唇  齿  交  缠之际,伊泽瑞尔扒  开了泰隆的长  裤,抬  起了他的一条腿。“唔……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宝贝?”轻轻推开伊泽瑞尔,泰隆眯着眼问道,“有什么问题吗?亲爱的,你不愿意?”伊泽瑞尔佯装受伤。


“不,我当然乐意至极,但是是什么让你产生了你能占主导的错觉?”“哼哼~”伊泽瑞尔终于克制不住心中的窃喜笑了出来:“就凭我是个能掌控你感知的向导,哨兵先生。”不知何时探入深  处的手在敏  感地带摸了一把,泰隆感知到的刺  激确实是他抚  慰自己的时候所没有的,“甜心,交给我就好,我会让你很舒  服的。”


“宝贝,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什么?”“在感知这方面,我的忍耐力可是很好的。”“诶……啊!等一下!”被人抓住按倒在床上不过发生在一息之间,伊泽瑞尔连嚣张的笑容都来不及收起就陷入了被动:“也许我们应该商量……啊~那里不行,慢点……泰隆!”“不慢。”


----tbc


「如果让你重新来过?」


「我还是要反攻!」


ps:被堵纯属巧合,伤心都是演的。


好姐妹们,这脚油门给劲吗(´∀`)

评论(2)
热度(17)

© 夜夜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